石志

同人软件里的攻略制作者兼章er
混圈很杂,主要文章为忍三教学
随机掉落少量橡皮章
不・是・同・人・圈・的
🙏谢谢🙏
连赞我谢谢,孩子可喜欢了(

有个事儿记得很清楚 

我到现在都耿耿于怀 

 

物理考试那一天我打碎了一个鸡蛋,这个鸡蛋的冤魂在天上咬牙切齿 

到底是因果轮回报应不爽,很快我就遭报应了 

 

报复非常成功,对于鸡蛋来说,我差点儿就万劫不复了 

那是一道实验题,八分,全扣掉了 

中考,八分意味着什么,应该都明白吧 

 

实验题的内容是测鸡蛋密度,给了水槽,水,盐,吸管,细线和一个鸡蛋 

 

正确答案是先用吸管做好浮力称,鸡蛋放水里,加盐至鸡蛋可以在水中漂着(指鸡蛋和水密度一致),再用吸管测水密度从而得到鸡蛋密度 

 

我也是做了浮力称,我想把鸡蛋搁吸管里 

但明显进不去啊,于是我把它打碎了,还搅拌均匀完搁吸管里了 

 

于是我物理考了一个模拟都没出现过的86 

 

这颗鸡蛋几乎成功堵死了我所有的路 

知道那题错了的时候在家里,差点没忍住冲进厨房砸烂家里所有的鸡蛋 

 

 

也是万幸,我语文超常发挥了,超常到什么地步呢? 

几乎就作文扣分了,作文分好像还挺高的 

再说具体点 

我们这里有“市五所”的说法,有两所是新晋的,老人那里只认“市三所” 

相当一部分市三所人的语文都没到我这分 

 

英语也是,似乎就扣了作文,那阵子把前两年的全市模拟都刷完了所以比较意料之中 

数学和化学非常一般,中上偏上吧 

 

凭借着拉垮到极致的物理,相当一般的数化和超常的语英 

我成功比一志愿低了两分,知道分后报考的一志愿 

二志愿填的是离我初中很近的一个,早知道肯定报不上但象征性冲一下吧 

 

去的三志愿,一个市三所之一的私立,师资共享而且同一个大校园只是分了前后院所以报的 

上了,可惜没分进重点班 

 

现在嘛,还是耿耿于怀,但就算回到当年物理交卷前五分钟我想我也不会改了 

也有很多不如意吧,比如我不喜欢现在数学和英语的老师 

但也很好,语文老师和历史老师特别对我胃口 

 

就……怎说,他们给我一种是我亲妈亲爹的错觉,各种意义上 

而且要不是打碎那颗鸡蛋,我也不会遇见我同桌,颖爷,她老nb了,还是富婆!(就应该没人不喜欢这种同桌 

 

她科学怪人(全理),我摸金校尉(史地生)。日常互相犯贱 

我嘲讽她语文“夫子之墙/数仞/不得其门而入”(是一次考试里她的断句 

她嘲讽我财迷心窍因为711的面打八五折就给她吃了俩月的面(我给她代购,她按原价多一点给钱 

 

俩人都是偏科比较严重的,我比她极端很多,化学甚至当过“得E门生” 

我试图监督她语文,她嘛……和她同桌之后那一周我生物莫名其妙上升了一个档次,可能是潜移默化吧,因为她天天和生物死磕(她生物竞赛的 

 

语文课我试图锤醒沉睡的心灵,数学课她薅着我的头发以阻止我去和周公吹水 

嗯……只这样持续了一小阵子 

 

后桌表示:视野真好,一趴趴俩,趴会就着,特别安静(好孩子不要学) 

老师们对我俩表示痛心疾首(挺聪明俩孩子咋就不学呢……) 

好歹会考稳稳通过了啊,选科之后瘸腿基本都砍掉了 

 

就变成了平常语文我虐她,数学她虐我,英语一起梦里见(一起摆烂 

快考试了双向虐菜互相嘲讽着辅导,挺好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