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志

同人软件里的攻略制作者兼章er
混圈很杂,主要文章为忍三教学
随机掉落少量橡皮章
不・是・同・人・圈・的
🙏谢谢🙏
连赞我谢谢,孩子可喜欢了(

是置顶呀(22.10.8更新

来吧☀️我lof我受得住!(

真挺喜欢一排的…


是杂食杂食杂食!!!!!(洁癖注意一下,我磕挺多而且看到好的就推荐)

热衷于推荐所以慎关!!!!!!


主要混忍三,UT,UTAU,刺七

不会画画,是章er,有时会搞点热缩片

目前忍三方面最nb的章 

UT方面最满意的一个(是au) 

伍六七…没刻过几个目前 


cp上基本杂食,高质量就吃的那种,雷点这个时候无所谓(只对大大不对cp)

…其实雷的都是被低质量和…嗯,骂出来的,我看骂战的时候给看震惊了


天雷霸道总裁/小娇妻/无脑圣母/一方或双方是幼童的非柏拉图cp(草图除外)



说说忍三

是隼黑,但也吃隼黑(给得太多了

苍牙不a的cp向,走

(某意义上我挺想让隼鹤成真的…但因为背刺了很多大大所以,雷)

大约是sb你赶紧滚去和你手下/力量过日子去离我家黑仔牙哥远点儿的心态罢


黑仔吹,强度的走,我乐意

(小黑已经满级了,炎魂流派天赋点满)

雷忍三九章之后的剧情吹,雷伊鹤和绫羽(狗白你要是不会写剧情就别写啊……


UT

更新随机,不入新au了因为实在太多了…

其实在橡皮章是上我ut方面的贼多,有时间发吧(黑历史级别的

在这里我才杂食特明显……(只看质量



伍六七

会更的…吧?

后来编辑:更了

主要活跃在评论区



其他

很多很多,没创作过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